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林翎、通訊員範展瑩報道:順德容桂2014年度突出貢獻獎評選從即日起啟動,將表彰2014年度在容桂經濟社會發展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優秀單位和個人。
  本次突出貢獻獎設有納稅大戶獎、科技創新獎、慈善捐贈獎、服務社群獎4個類別。值得一提的是,服務社群獎接受社會團體或個人自薦。自薦者可登錄容桂政務網“2014年度突出貢獻獎評選”專題網頁下載推薦表,填妥後聯同相關證明材料,於明年1月12日前提交至容桂街道辦事處。
  服務社群獎評選依然採取社會各界評議和公眾評議相結合。其中,社會各界評議由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黨代表、街道決咨委委員對初步候選人進行評議;公眾評議由市民群眾直接對初步候選人進行投票評議,屆時將通過各大媒體、社區(村)行政服務中心設點等多種方式組織參與。編輯:黃瑩  (原標題:容桂將表彰突出貢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ddavmxch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