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魯與羅伯茨舊照
  英國王室忙著為女王次子安德魯王子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的傳聞“滅火”之際,事件女主角3日公開身份,向英國媒體詳細講述如何被迫淪為美國富商愛潑斯坦的“性奴”以及與安德魯王子“發生關係”。據悉,安德魯王子與愛潑斯坦結識16年,涉嫌多次前往後者豪宅並接受免費按摩服務。
  這名女子名叫羅伯茨,現年30歲,已婚,育有3名子女,曾定居澳大利亞悉尼,後來移居美國。按照她的說法,十多年前,時年15歲的她通過一名“皮條客”結識愛潑斯坦。這名“皮條客”稱愛潑斯坦需要一名隨行按摩師,但愛潑斯坦讓她在自己身上“試手”並與之發生性關係。事後,愛潑斯坦稱他“欣賞”羅伯茨,願意當她的人生“導師”。從此,羅伯茨逐步淪為愛潑斯坦的“性奴”。
  羅伯茨稱,她與安德魯有過三次接觸。她說,“我如同愛潑斯坦送給安德魯的禮物,要完全聽命,事後彙報。”第一次發生在倫敦,安德魯與她跳舞時動手動腳,舉止輕浮。第二次發生在紐約愛潑斯坦的住宅,她按照吩咐給安德魯做按摩並與之發生關係。第三次發生在愛潑斯坦的私人島嶼。羅伯茨和7名俄羅斯女子參加一場“性愛狂歡派對”,拍大尺度照片,取悅安德魯和愛潑斯坦。
  白金漢宮4日再次發表聲明,“斷然否認安德魯王子與羅伯茨有任何形式的性接觸或性關係”。英國警方消息人士當天則說,如果該女子針對安德魯王子提交正式控訴,倫敦警察局將就有關傳聞展開調查。
  另據報道一名男子稱,他少年時代(14歲時)遭英國議會下院議員彼得·莫里森強姦,後者位高權重,先後出任保守黨副主席和首相撒切爾的私人秘書,而且受到英國警方包庇,至死都逍遙法外。
  據新華社
  (原標題:“我如同送給安德魯的禮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ddavmxch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