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嶺爬山吃梅子雞★◇ 哈 最近A-po寫文的速度變慢了說 一方面是沒拍什麼照片可以寫 另一方面是公司接了義大利的新機種 一次的量就訂了52,000pcs 量超大 連我們間接人員也要去支援 所以 591上班超忙 回家就想zzz 好不容易 最近工作有比較沒之前忙了 當然快把M&M的近況PO一PO啦 ------------- 關鍵字廣告--文 ---- 章 --- 開 ----- 始 --------------------------------- 清明連續三天的假期 二姐姐從台北回來 全家就在討論 星期 買屋日要帶MM去那呢 剛好就想說很久沒去梅嶺了 去那還可以吃梅子雞 嘿~嘿~就決定出發啦 Miffy愈大真的愈聰明 少了小時候的呆呆樣 現在跟miya一樣精?酒店兼職F 只要沒帶他出門 miffy就會在門口生氣吠 說帶我出去 帶我出去 且Miffy看到其他狗都不會像miya一樣亂叫 所以帶他出門都不會丟臉說 Miffy:今天的天氣真的好熱哦 我的 賣房子毛最近愈來愈多 熱到我都不想動了說 難道這就是大家傳說中的爆毛嗎~ Miffy真的很好笑說 竟然整個趴在冷氣出風口 老媽還叫我們看說 看他的屁屁 有多肥呀 都肉肉的 真是可愛說 Miffy:姐姐你們 室內裝潢在討論我的屁屁嗎 我會害羞啦 不要說了 且目的地到了 快下車吧 今天的天氣真的不錯 為了美白 只好忍熱穿外套 走了一回真的受不了 就脫脫穿穿 MM在這放開牽繩讓他們自己走 但MIYA表現很不好 看到老人和小朋友 婚禮佈置 又對著人家吠了 因為我們十一點多就到 所以路上人還沒很多 爬到一半時 我就受不了了 超想下山不想在向上爬 MM二個小朋友則是很開心 雖然後來有一段在討抱抱 但還是自己走完全程哦 Miffy是個十足的好奇寶寶 我今天發現他的大便 設計裝潢地方 比miya還有開耶 在想是不是要帶去看醫生說 涼爽的樹蔭下有在賣好喝楊桃汁 我們一口氣買了七瓶(當然是下山才買及拿走呀) 菲說:Miffy好像在發光哦 因很白的FU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要走到觀音寺去 但我們沒走300階梯 這次的梅嶺好像都用Miffy的照片為主說 大家 景觀設計應該沒關係吧 我們家Miffy很久很久沒獨自上版面了說 大家心想~呃 Miya呢 原來他看見別的狗愛吠的習慣沒變 在這段路時看到隻黑狗 結果~~結果 被黑狗兄咬 好佳在沒什麼事 之後走回來時 Miya就自動當沒看到黑狗兄 默默走過去 超好笑的說 終於 走到了 進去廟拜拜 m&m則在門口等?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ddavmxch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