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Q3美國付費電視用戶總數達9530萬戶
  網絡在線視頻的出現對傳統的電視節目產生了很大的影響,特別是一些付費電視節目。因此有的在線視頻節目,將內容免費化或者以更低的收費來吸引用戶。最近,來自於調查機構Leichtman Research Group公佈了一組美國境內第三季度付費電視訂閱用戶的數量,根據結果統計可以看出,整個第三季度,美國本土付費電視用戶減少大約15萬戶,從一定程度上來說,網絡視頻確實對傳統的有線電視產生了一定影響。
  值得關註的是,在2013年的第三季度,付費電視用戶減少的數量為2.5萬戶,相比今年則要低很多。根據相關的統計數字顯示,目前全美付費電視用戶總數達到了9530萬戶之多,其中由13大付費電視運營商占據,活躍的用戶數量基本上保持在3420萬戶左右。目前在美國付費電視市場中,知名度比較高的分別是Time Warner Cable、DirecTV以及Satellite TV。其中大家耳熟能詳的,要數Time Warner Cable時代華納有線電視莫屬了,毫無疑問它的知名度是最高的,DirecTV則緊隨其後。不過這三大公司的付費電視用戶數量,卻出現了穩中有降的趨勢。
  但是有趣的是,每年付費電視用戶的數量並不是一直呈現出下降的趨勢,通常情況下,會呈現出季節性的特點。也就是說,每年的一、二季度,用戶數量會出現回暖,而從第三季度開始,分付費電視用戶就會出現數量下調。(199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ddavmxch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